墨七vlenlk

看置顶
雷安激推&洁癖

流星曾坠落过『12』瑞金/考完试啦!

金半张脸埋在被子中,半梦半醒之间恍然听到这清脆的铃声,迷迷糊糊地想着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时候想到什么就会梦到什么啊?

他又沉入梦境时,站在一个光滑的平面上,亮闪闪的,像面镜子

他四下里张望着,分不清东南西北上下左右

周遭都是一样的,像个镜面


镜子里都是投照出他四下张望的模样

蓦地

镜子里出现了新的东西

像流动的染了色的水流,流淌在镜子中,整个画面的颜色越来越亮眼夺目,越来越饱和夸张


突然迸溅出的光亮眩花了他的眼睛,视线所及之地皆为亮白色

就像在黑暗中遭到了闪光弹突袭


耀眼的光白像水泽一样慢慢淡去退缩后

他的视线终于再次得到清明


在尚未完全清晰之前,朦胧的视线中

一抹亮黄格外明显


接着拓延出蓝白条纹的格局分色


伴随着视野的清晰


他的心脏突然有点疼痛

有点发酸的感觉


那人终于还是转过头来了


那双他无比熟悉的碧蓝湛眸正流光凝看他,面额含笑

双手背在身后,颀长的身影


那嗓子发出的音调也是他从记事起延绵不断的录音磁带


她微微含着笑,无限温柔疼惜,眉目柔和宁静。对他伸出右手


“金…好久不见”


她的眼中跳跃着碎星点点,流光溢彩


“…姐姐?”

金犹豫而又难以置信地伸出右手,试图,去触碰那十几步外的略影



他有点跌撞地扑去,在还有约半米距离时,很轻很轻,近乎小心翼翼地伸手,去试探着触碰姐姐的指尖


并没有像蝴蝶幻影一样带着金光碎掉,他接触到了那好像有着温度的指尖


眼眶为什么突然有点酸啊

他扑在姐姐怀里,一股热流涌上鼻端,酸热酸热的


他终于可以放肆地在那个独属于他的蓝白怀抱的港湾里抽咽哭泣了


“姐姐…我好想你…”他抹着眼角,声音里含了水,湿润润的


姐姐没有说话,只是拍着他的后背,摸着他的后脖颈和发顶


温柔又令人想哭


“…姐姐…我好想回去找你…但是…但是”他抽着鼻子,像头失群的小兽,终于找回了族群一样,要把流浪途中的一切心酸委屈都倾诉出来

“我不敢赌…”


我怕赌错了

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还是没有任何的回应,他抬起头,泪水模糊视线,像层薄雾浓云

那抹金黄淡去,像在迅速地褪色

那双蓝眸正柔和爱惜地看着他

像海一样的波涛蓝瞳也慢慢失去光泽和色彩

变成石灰色的固执石色

瞳孔的颜色消失了,看起来,像座失去灵魂的石塑

呆笨迟板


双手僵硬成石块,成了捆住他的枷锁

周围的色彩都在快速地消失,就像浓颜料被大量的水流冲洗,逐渐消失化为无色的色彩

像了无生气的石塑



什么?

你怎么知道我八百米跑了3:25的啊

哎哟我直接进步了二十秒

体育满分这不是手拿把掐的嘛

仰卧起坐57个轻松拿捏好吧

哎哟跟着吴桐跑居然直接被带飞了耶~


期中考终于考完了!

我历史选择题只错了一题呢,全班我错的最少捏()

语文作文跟网课老师让写的那篇题材一模一样,只是换了个材料,我直接把上次我写的那篇搬进去,还直接用了上次那个材料来当举例了捏()

英语今早刚考完就遇到了两节英语课,对完答案气死我了


我第一篇选择题本来可以只错一题的结果因为最后三个选项是三个b,再加上我对八题有疑惑然后我就把答案改了

啊啊啊早知道就不改了

还有好多题我一开始就对了的后面又改了

气死我了


数学这次难度好像还行?

反正我写得还行,几道大题也写出来了


啊啊,他们说数学出成绩了,wt他考了全班第二110。笑死我了,我当时问他考了多少分

“多少分?”

“110”

“啊——我现在真的想打110来捉走你啊啊啊——”

韵姐111帅飞我

jj考了92笑死我了还说要拉我一百分()


化学填空题做错了好几题

我真的服了

计算题我把x算出来了结果忘了x要拿来干嘛的,我就在那想我算x干嘛的,好像没什么用,先放一边,然后那个质量分数我就把相对原子质量的98带进去了

无语死我

难怪算出来是百分之九十八/无大语


物理好难啊可恶


政治选择题咱错了六题,已经麻木了家人们,政治考砸了


笑死我了啊为什么政治主观题第一题考的是番茄炒鸡蛋的步骤啊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考完试后我都想着这玩意不就纯纯送分的吗,没想到一堆人不在讨论选择题而是在讨论先放番茄还是鸡蛋哈哈哈哈哈,分了两拨人吵了十分钟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这周六我要尝试约他出去唱k!

还是有其他人的


今天可把我厉害坏了嘿嘿/bushi

做人真的不要立flag!

不然会被创死()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